一年了。去年在旅行中寫了一封信給自己,今天將它打開來仔細閱讀。

 

旅行中的自己總能說出那麼溫暖的話語,那麼激勵人心。

有時被生活磨得沒耐性,有時被責任壓得喘不過氣,

我都快忘了自己曾熱血沸騰地面對未來,面對挑戰。

我曾是那麼地勇敢無懼。

 

今日再次記下這隻字片語,望往後的自己能時刻謹記:

別辜負過去的期待,現在便是我曾盼望過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Dear Myself:

 

我想,一封信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。

經過了這次旅行,我真的體驗了很多,

希望你沒有忘了這些片刻、忘了這些感動與成長、忘了所有遇見的人給你的啟發,

請帶著這些收穫勇敢飛行,

不要感到害怕也不要畏縮,別忘了你曾經克服過恐懼,

一個人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敗給了內心的恐懼。

 

「身邊那些愛你的人給你的意見不是不好,而是我們已經這麼大了,該是時候聽聽自己的意見。」

希望你看到這封信時已經在夢想的路上,

又或者,你不會看見這封信,因為你已經義無反顧地朝理想前進了,

那麼,我會祝福你,永遠保有這份單純與勇氣,去追尋自己想要的。

 

Wish you all the best!

 

2013.09.14 in 竹山

 

名為冒險  

arrow
arrow

    羊羊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